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拜耳——中国农村发展项目”总结会

“拜耳——中国农村发展项目”总结会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5-09-02 00:00:00浏览:1442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主任曹洪民在讲话中指出,“拜耳——中国农村发展项目”通过三年的建设,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成效突出,取得了具有推广价值的经验。
    万州区扶贫办全面汇报了实施项目的情况。随后,拜耳集团大中国区总裁、拜耳(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丽仙女士致辞,并代表拜耳集团向万州区扶贫办赠送了办公设备。
    迈克尔海尔曼,互满爱人与人中国驻华代表,表示对中国扶贫发展中心、拜耳中国以及当地政府的长期支持与信任,并强调项目的成功主要在于,让村民根据当地的需求自行决定项目活动。
    万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国建代表区委区政府致欢迎辞。万州区项目办、项目乡领导、项目村村民分别发言,村民代表向拜耳公司表达了谢意。


八一小学教舍改善项目


河马村垃圾池项目


河马村农田灌溉项目


在社区发展资金的支持下河马村养殖山羊


石坪村公路整修前


石坪村公路整修后


石坪村人行便道项目


玉都村人畜饮水项目


玉都村灌溉用水项目

点击这里阅读项目成果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