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99公益日|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公益广告入驻北京国贸地铁站

99公益日|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公益广告入驻北京国贸地铁站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时间:2023-09-06 11:55:33浏览:338次

第九个“99”公益日来临之际,在中国好公益平台的支持下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公益广告入驻北京国贸地铁站。

川流不息的地铁站,你是否被他们纯真的笑容而打动?

他们,是来自互满爱云南省未来希望幼儿班的孩子。

自2008年至今,互满爱中西部偏远农村地区实施未来希望幼儿班公益项目,累计帮助约6万余名乡村幼儿获得高质量的学前教育服务。

在您脚步还没有踏上的那片土地,一群3-6岁可爱的乡村孩子们,正渴望着优质的教育服务。

驻足下来,扫描二维码参与“汇聚善,连锁爱”的公益活动,用一份爱心点燃一份希望。


99公益图片(500).png


9月1日-9月7日,欢迎打卡北京国贸地铁站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与我们“益”起做好事。

当然,身处异地也能支持我们未来希望幼儿班的孩子们,扫描下方二维码就能献出一份爱心。


99公益二维码(300).png


小力量,大公益!

相约“99公益日”,让我们“益”起做好事!


 image.png image.png

分享到: